星期六, 3月 23, 2013

實用的潮包還是娘包? Tumi 22157 Companion Tote 開箱文

DSC02549

過年之前,趁著大掃除的機會,把自己的包包和雞絲作了整理和清潔。一整年用下來,這些陪著我南征北討的伙伴,實在需要好好的保養一下。

由於這些年來,工作內容的調整,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出差,而且經常需要坐飛機。電腦包除了例行容納筆電之外,還多了證件,護照,藥瓶,衣物等等物品。移動的過程,對於取得收納物品的方便性,一下變得相當重要。比方說:在機場航廈裡一路狂奔,同時還要迅速地找到護照。通過安檢時,還要很快地拿出/放回筆電。

用了5年的電腦包看起來有這麼一點太傳統了,於是想找一個實用但是有點趴的包包來用。

Tumi Companion Tote這個托特包似乎滿適合這樣的要求。雖然如此,小弟購買的時候,心中還是一直有個疑問揮之不去:“男生背這托特包會不會太娘?”。

好問題,店員幾乎是指天發誓這是男女通用。(雖然他說的是英文,不過表情看起來是發誓)

“可是,托特包不是女生用的嗎?”

“我們賣出去的大部分是男性的客戶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小弟就這樣心甘情願的被忽悠了。

 於是,有了以下的開箱文。

DSC02550

Tumi的logo不大,小弟喜歡黑底紅字的感覺。

 

DSC02475

防彈尼龍的材質,堅固的拉鏈,盡頭是皮革。

 

DSC02551

 

即使裝了東西,從側面來看還是不臃腫。可以輕鬆地放在飛機座位底下。畫面中間的拉鏈拉開後,可以增加包包的容量,非常的大,只是會塞不進座位下。

 

DSC02552

包包的背面是一個開口的口袋,上飛機總是會帶一點報章雜誌,剛好可以塞在這兒。

 

DSC02554

這個包包的提手可以調整長度,雖然只有兩種長度可以選擇,材質為全皮,緊密地鎖在包包的主體上,看起來相當堅固。

接下來,為了讓大家看得清楚包包容納的能力,小弟就斗膽拿出自己的雞絲來獻醜。

 

DSC02555

從銀幕上方開始:

1. 拉鏈內袋:筆記本一本

2. 包包的主體:檔案夾(黃色),MacBook Air 13" ,眼鏡盒,3C收納袋(電源線,滑鼠,VGA轉接頭...)

2. 左下方口袋:護照,筆記本,小日誌,皮夾(有些沒有露出頭)

3. 右下方兩個口袋:鋼筆套,筆套(3隻筆),鋼珠筆

DSC02556

其實拉鏈口袋非常大,可以容納Kindle或平板綽綽有餘,小弟裝在紅色保護套的是iPad2。

這樣還不算是滿載。

 

DSC02558

拉鏈拉上,防止有人在擁擠的環境裡伸出小手來借東西。

 

DSC02562

包包的正面有兩個大口袋,裡面還有夾層。小弟放一些零錢包,名片夾,維他命之類的東西。畫面裡面紅色的東西是老媽給我的平安符。底下其實還有茶包,華航的鳳梨酥,還有兩顆糖。只是太深了,我的技術照不到。

 

DSC02564

另一個口袋看起來就很適合裝卡片或證件之類的物品,還有個尼龍繩做成的勾勾,可以裝悠遊卡或其他國家的地鐵卡,趕路的時候很好用。

DSC02496

今年是蛇年,所以買了個蛇年的行李吊牌應景。自己人看了沒感覺,老外看了倒是覺得新鮮。

 

DSC02565

裝了這些阿里不達+阿薩不魯後,重量是5.8公斤。小弟個人背是還好。女生可能會有點吃力。

 

DSC02569

不過,您永遠可以像上圖一樣,掛在拉桿行李箱上。這樣重量就不是問題了。

 

結論:

看完了這個開箱文,也許男性朋友還是想問:”到底背起來娘不娘?“

答案很難說,倒是前不久在mobile01看到,有位仁兄/大姐談到某品牌的產品是否為“娘包”時,說得挺好的,深得吾心。

包包娘不娘,其實看人,

同樣的包,

型男背就是潮包

宅男背就是娘包

 

所以,我好希望路人看到我背的是個潮包啊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