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17, 2014

Adidas Micoach Smart Run GPS手錶開箱 (1): 設備

DSC03295

今年二月入手了Mio Alpha心率表後,開始用在控制運動的強度。輕鬆跑(LSD)的時候,心跳維持在140-150之間,所以很容易決定當下的速度。

 

幾乎在同時,Adidas在臺北的旗艦店進口了100隻Micoach Smart Run的運動手錶。這隻手錶取得Mio Alpha的授權,將同樣的連續心跳監測技術整合進來,也就是說,不用戴心跳帶,嗯,這個加分。

 

這隻手錶基本上是個跑Android的小電腦,同時還可以播放音樂,只能用藍牙耳機來收聽。另外手錶本身具有WIFI通訊的能力,因此不必透過電腦或手機就能和Adidias Micoach網站直接同步。

 

好奇心和敗家惡習的驅使下,托朋友從國外帶一隻回來。國外定價USD $400,台灣定價是NTD $15,000,價差NTD 3000元。

 

盼了好久,終於到貨了。整個包裝很精實

DSC03286

DSC03287

 

 開箱之後,錶面貼著保護貼紙

DSC03293

 

側面看,頗有厚度

DSC03305

 

錶帶有兩個爪子,相當牢靠 

DSC03306

 

再加上兩個釦子 ,基本上手錶安如泰山,不必擔心劇烈運動會有任何影響。手錶基本上男女都適用,即使手腕較細的女孩子,都可以很穩固的將手錶戴著。

 

和Mio Alpha的錶帶比起來,Adidas的材質更軟,戴起來稍微舒服一點。網上有人說這種材質容易招來灰塵,小弟倒是沒有這種問題。反正每次用完拿清水清理一下,很容易的。

DSC03307

 

手錶反面就是Mio Alpha的絕活,有了Mio Alpha手錶的經驗,小弟已經非常習慣了 。

DSC03309

 

 開箱完畢,接下來就準備上路使用了!下一篇,和大家分享小弟使用Micoahc Smart Run的經驗囉!

DSC03310

 

沒有留言: